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淄博环保公益行第二站走进“青龙山”

2018-10-31 1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4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公益活动(绿色环保第二站)继续走进淄博青龙山公园,来自社会各界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鲁网淄博10月25日讯(记者 齐征 陈忠)由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发起的“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公益行活动,10月15日在淄博高新区花山公园启动。10月24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公益活动(绿色环保第二站)继续走进淄博青龙山公园,来自社会各界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淄博高新区青龙山公园前身是一座废旧采石山,该区域地形地貌遭到严重破坏,复杂的地形高低起伏,大量垃圾堆积杂草丛生。为彻底改变这种脏乱差的局面,淄博市政府投资近五千多万元,在原有山体的基础上对山体进行了修复绿化,对废弃矿坑进行改造,塑造出一高两低错落有序的三座山体,重点打造了雨水花园、景观阁等美丽景观,同时摆放了各类健身运动设施,优美的环境为淄博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增色添彩,成为淄博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新的亮点。

  

 

  为了保护好这绿水青山美丽的公园,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带领爱心志愿者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精心呵护每一棵花草树木,养成不乱丢垃圾的好习惯。志愿者分布在公园的各个角落捡收垃圾,回收分类,设身处地的感到我环保,我自豪,同在蓝天下,共享一个家,为绿色生态大美淄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031518799680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