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中梁·鲁中首府”广场舞决赛圆满落幕

2018-10-31 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6日,由鲁网莱芜新闻中心和中梁·鲁中首府共同主办的鲁网“中梁·鲁中首府”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莱芜茂业天地盛大举行。

  

 

  鲁网莱芜10月26日讯(记者 吕胜男)  10月26日,由鲁网莱芜新闻中心和中梁·鲁中首府共同主办的鲁网“中梁·鲁中首府”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莱芜茂业天地盛大举行。决赛分上下午两场进行,来自高新区、莱城区、钢城区三个赛区的共22支队伍进行了精彩角逐,历时半个多月的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广场舞决赛参赛节目形式多样,选手们别出心裁,将广场舞与扇子、雨伞、彩带、手绢等有机结合,既有温婉大方南方风情的《又见江南雨》,又有豪迈奔放北方性情的《饮酒欢歌》。选手们通过广场舞等形式展示了选手们美丽、豁达、温馨和谐的精神风貌,开心的表情和喜悦的眼神中透露着内心的欢乐和对生活的向往。

  

 

  据悉,此次鲁网“中梁·鲁中首府”广场舞决赛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组织奖、团队优秀奖、最佳活力奖等六个奖项,一路领航舞蹈队以《草原随想》获得一等奖,泛海保险艺术团和快乐舞团等团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鲁网莱芜新闻中心为获奖团体颁发证书和奖杯,获奖的团队将获得由中梁·鲁中首府提供的奖品。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031541299248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