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打造的德州首家融媒体智能体验中心即将盛大开启

2018-11-06 10: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倾力打造的德州市首家微视科技融媒体智能体验中心将于近期盛大开启,目前启动仪式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工作已进入加速准备阶段。

  鲁网德州11月5日讯(记者赵洪斌 实习记者 王慧)由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倾力打造的德州市首家微视科技融媒体智能体验中心将于近期盛大开启,目前启动仪式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工作已进入加速准备阶段。

  据了解,微视科技融媒体智能体验中心是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为德州影视爱好者搭建的一个集2d电影 、3d电影、小型高端会议、智能家居、深度体感交互及多媒体路演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科技体验中心,整个操作集智能、科技、高端、专业、大气为一体。

  

 

  “为满足影视爱好者的需求为他们省去电影票,在这里也能看到这些专业的大片,也为喜欢拍电影的人群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提供一个可以在大荧幕播放的去处,体验到电影在大荧幕播放的真实效果。”鲁网德州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讲到。

  

 

  据悉,届时将邀请有关领导及热爱电影的人士参加此次仪式。目前建立了德州影视圈微信群,加入微信群可成为会员均可享受免费播放的电影。

  1为拍摄者、导演提供在此体验中心播放自己的原创作品的机会,供大家进行文学交流和剧本探讨,集体赏片评片集思广益,优秀作品可由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上传至山东有线鲁网德州电视频道播放。

  2为各大中小型企、高端人士提供商务会议的场所,会议内容可通过录播或直播形式播放。

  3配备茶吧以供休闲娱乐,闲余时间可唱喜爱的歌曲和做体感游戏使生活更加放松。

  鲁网德州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这个体验馆变成聚宝盆,像磁铁一样吸引各方来客观赏电影,与此同时也了解了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他认为新闻是不可以描述的是对事实的、真实的传播是不可描述的;电影来源于生活,通过艺术加工,通过想象把人们遐想的空间扩大,两者最大区别是真实和描述的区别。希望来自各地的朋友前来进行观赏指导。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106362741415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