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大道德商风采汇》摄制启动

2018-12-17 1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4日,《大道德商风采汇》摄制启动仪式在山东鑫衢能源科技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张中顺、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子华、德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洪伟、德州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司有荣、德州市经信委研究室主任贾卫国、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及70余位企业家参加了仪式。

  鲁网德州12月14日讯(特约记者 解登尧)12月14日,《大道德商风采汇》摄制启动仪式在山东鑫衢能源科技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张中顺、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子华、德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洪伟、德州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司有荣、德州市经信委研究室主任贾卫国、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及70余位企业家参加了仪式。

   

   

   

   

  《大道德商风采汇》是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与德商商会联合打造一档系列访谈栏目。栏目以打造“大道德商”品牌为主旨,以身边成功企业的发展为案例,着力宣传德州实施“三航”计划等一系列举措的良好环境和德州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更多的其他相关企业提供成功的经验分享。 

  

 

  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成立10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播德州精神,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大道德商风采汇》是该新闻中心独家倾力策划的经济文化栏目。启动仪式后,将按照德商商会提供的企业家进行顺序拍摄录制成短片,通过网络传递到各地。 

  具体传播方式为:首先是在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显要位置开设“大道德商”专题,集中展示。其次在省内各重点新闻网站主页悬挂专题链接。第三通过两微一端平台进行立体式推广,每周一期,集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大范围展播。同时,联合优酷、腾讯等平台重点推送。 

  

 

  栏目周期为一周一期,一期一家企业,重点讲述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成功案例,展现企业家的睿智,在宣传该企业的同时,宣传德州市“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营商理念和“一次办好”的营商“金牌环境”,助推德州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217401127933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