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8-12-24 1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4日上午,鲁网支部在集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委员及支部所属中副二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陶克主持会议。

        

  鲁网12月24日讯 ( 记者 方媛媛 摄影 边兴珂 )1224日上午,鲁网党支部在集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委员及支部所属中副二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陶克主持会议。 

  鲁网党支部在深入学习上级通知精神和要求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研究制定了此次会议议程。会上,支部书记陶克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以巡视反馈的问题为镜鉴,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同时,陶克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他从4个方面查找出个人存在的5条问题,深挖根源,进行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  

  “视野不够开阔,前瞻性、战略性、长期性的思考不够深入,需不断增强党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思想认识不到位,学习不够系统、全面、深入”...接着,支部委员和班子成员相继进行发言,针对各自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对查找出的各种突出问题,做了深刻的原因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同志指出:“回顾鲁网一年来工作上的成绩,中层以上干部起到了标杆作用,党建和日常采编经营工作结合的比较好,组织了很多具有创意性的活动,但工作方式方法有时不够灵活,在组织协调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明年将继续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朝着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目标迈进。” 

  在此次专题会议上,与会同志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坦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既“红了脸”“出了汗”,又统一了思想,增进了理解,认清了短板,明确了方向,效果明显,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