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山东省文旅集团首个乡村振兴项目落户新泰 与新泰共同打造莲花山景区

2018-12-28 1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1日下午,山东省文旅集团与新泰市人民政府就新泰莲花山景区及乡村振兴项目合作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是山东省文旅集团成立后签署的首个景区和乡村振兴项目,新泰莲花山景区也正式成为继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沂蒙石林旅游区后集团的第三家景区。

  鲁网泰安12月13日讯  12月11日下午,山东省文旅集团与新泰市人民政府就新泰莲花山景区及乡村振兴项目合作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是山东省文旅集团成立后签署的首个景区和乡村振兴项目,新泰莲花山景区也正式成为继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沂蒙石林旅游区后集团的第三家景区。

   

   

   

  山东省文旅集团于2018年11月30日挂牌成立,是根据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在省国资委及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由省商业集团整合旗下精品酒店、景区旅游、文化传媒、特色教育、乡村振兴、文旅投资六大业务板块组建,拥有资产81.4亿元,从业人员2.56万人。其中,五星级酒店5家、四星级酒店17家、经济型酒店239家、景区和5A级国际旅行社各1家、省级新闻媒体2家、民办本科高校1所、幼儿园326所。接下来,省文旅集团将以“文化+旅游+乡村振兴”为载体,加大投入力度,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奋力将莲花山景区项目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山东省旅游精品项目。

   

  莲花山景区自2004年开发建设,已累计投入资金13亿元,是集生态休闲度假、佛教文化旅游、科研科普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先后建成了莲花湖、普陀迎宾、观音广场、南天门、青龙潭、云谷寺、子母泉、莲花顶、天成观音九大游览区,同时建成了通天河漂流、莲花山房车营地、莲花酒店、品岳国际度假酒店、莲花山社区等配套服务设施。莲花山先后晋升为国家森林公园、世界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被誉为“观音胜境、莲花世界”。2013年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获省政府批准设立。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228396418275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