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上半年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19-08-07 16: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5日,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上半年总结会议在融媒体中心顺利举行,来自鲁网德州站各县市区负责人参加。

  鲁网德州7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25日,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上半年总结会议在融媒体中心顺利举行,来自鲁网德州站各县市区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县市区负责人简要汇报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根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谈了思路和具体实施措施。 

  

  会议上,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新闻部主任王婷向与会人员宣读鲁网采编业务大纲,并对全体采编人员提出要求,她讲到,现如今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获取信息的途径也更便捷了,融媒体的发展对新闻记者提出更高的要求,各采编人员一定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新闻素养和业务水平,多看、多听、多写,充分发挥好新闻宣传力量,注重写作质量,更好的反映百姓心声。 

  随后,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影视部主任赵洪斌就新闻摄影常见活动拍摄技巧进行讲解,并通过自己多年的新闻经验,讲解了重大新闻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他提出新闻摄影内容要集新闻性、思想性、真实性、时效性和形象性于一身,要将新闻主体的情感浓缩在画面之中,给人以简洁、震撼的效果,要有“一图胜千言”的作用,通过他的讲解,让在场的与会人员真正学会了如何利用摄影技巧讲述身边好故事。 

  通过此次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各负责人们分享了经验,查找了不足,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缕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下半年工作中,将紧紧围绕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工作,发挥好新闻媒体职责,把握好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用新思维和新方式讲好德州故事。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807580443537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