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鲜花赠“天使” 鲁网在行动

2020-06-05 14: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12”国际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2020年迎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鲁网济东频道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敬爱之心,为莱矿医院和济南市人民医院的护士代表送去了鲜花和祝福。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邵炳茹)“5·12”国际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2020年迎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鲁网济东频道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敬爱之心,为莱矿医院和济南市人民医院的护士代表送去了鲜花和祝福。

   

   

   

  在医院,护士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忙碌着,并没有因为护士节而有半点松懈,接过鲜花,笑着说声谢谢,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非常感谢鲁网济东频道给我们送来鲜花。今后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病人恢复健康,希望和我的病人们在这里‘永不再见’。”收到鲁网工作人员的礼物和祝福后,莱矿医院急诊科护士长亓春婷激动地说。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也听到很多病人和病人家属对护士们的节日祝福,“我爱人因为意外伤害在莱矿医院做康复治疗,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在护士的精心呵护和治疗下基本康复了。在护士节来临之际,祝她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患者家属吕志军说。

  

 

  “近年来鲁网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作为省级媒体,我们不仅把好的新闻带给大家,更肩负媒体人的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引导真善美。疫情期间,正是因为她们的最美逆行,为人民群众筑起了坚实的健康堡垒。今天是他们的节日,用一点小小的心意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表达我们的敬意。”鲁网济东频道主任孟令海说。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06055171097035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