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山东商报》社第二党支部、鲁网党支部、澄心堂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2020-07-10 1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鲁商传媒党委党建创新提升年活动要求,《山东商报》社第二党支部、鲁网党支部、澄心堂党支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联合开展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9164532 

  鲁网7月10日讯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鲁商传媒党委党建创新提升年活动要求,《山东商报》社第二党支部、鲁网党支部、澄心堂党支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联合开展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79日下午,签约仪式在909会议室举行。鲁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超,鲁商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编辑庞道锋,鲁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法争出席并见证签约。《山东商报》社第二党支部、鲁网党支部、澄心堂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由鲁商传媒集团综合部部长张长杰主持。 

  IMG_0273 

  仪式一开始,《山东商报》社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茂玉介绍2020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在积极组织三会一课学习、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今年将着力打造“行者无疆”党支部品牌,完成“十百千”党建活动目标,即与十个党支部达成共建合作,完成一百次党员走基层任务,撰写千字党建学习感言,争取早日成为“过硬党支部”。

IMG_0283 

  鲁网党支部书记陶克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媒体治理之本;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多元化,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优化队伍建设,加强队伍管理,以“树典型、学标杆”、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讲党课等活动,增强党支部书记教育引导力度,以更多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IMG_0277 

  澄心堂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傅凤伟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继续深入学习和推行“一二三”党建业务互促工作法。一个中心,是指以党建引领为中心,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两个制度,包括了班子包保制和党员帮扶制,三项举措,则是成立青山读书会、党员突击队和家家开心坊。 

  IMG_0291 

  随后,在孙超、庞道锋、王法争的共同见证下,刘茂玉、陶克、傅凤伟分别代表《山东商报》社第二党支部、鲁网党支部、澄心堂党支部签署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协议。 

  IMG_0299 

  “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内容包括,今后三个党支部将联合开展党员教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互帮互促,共建基层党建规范。同时,积极拓展共建思路,确保党员互动。在结对共建期间,定期开展共建活动,以培训、座谈会形式促进工作业务交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IMG_0302 

  签约结束后,鲁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孙超发表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鲁商传媒党建工作及党建创新提升年。今后,公司各党支部工作、党的工作和业务工作要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继续党支部规范化和系统化建设,打造支部党建品牌。首先,各支部书记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统领、统揽、统筹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站位,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拓宽党建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其次,要保持战略定力,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在建设过硬党支部、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上下功夫。第三,各党支部今后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深化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实现公司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无缝对接,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为鲁商传媒发展聚合力、添动力、提效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