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商传媒6件作品获2019年度山东新闻奖 山东商报2件作品获一等奖

2020-06-04 14: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2019年度山东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鲁商传媒集团共有6件作品斩获奖项,鲁网新闻专题《地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道》获得网络作品二等奖。

  鲁网6月4日讯 近日,2019年度山东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鲁商传媒集团共有6件作品斩获奖项,其中山东商报《跑偏的电召费——出租车电召费系列报道》获晚报类通讯一等奖;山东商报2019年11月28日版面获报纸版面类一等奖。另外,鲁商传媒集团旗下鲁网新闻专题《地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道》获得网络作品二等奖。

   

  《跑偏的电召费——出租车电召费系列报道》获晚报类通讯一等奖

   

  山东商报2019年11月28日版面获报纸版面类一等奖

   

  山东新闻奖是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主办的全省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山东商报获得2019年度山东新闻奖的作品共有:晚报通讯类一等奖《跑偏的电召费——出租车电召费系列报道》(张舒);报纸版面类一等奖《山东商报2019年11月28日A4-A5版面》(潘愈);晚报类消息三等奖《济南市委书记邀凤岐茶社监督营商环境》(刘建宇);报纸版面类三等奖《山东商报2019年6月22日一版封面》(潘愈);摄影类三等奖《你努力的样子真美》(组照)(王晓峰)。

  此外,鲁网的《地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道》(王法争、冯立明、庄宙明、罗燕、范金鑫、刘晓婧、王松)荣获山东新闻奖网络类作品二等奖。

  今年 4月,山东商报承办了山东新闻奖晚报生活类报纸作品复评的评选工作,1件通讯一等奖作品,1件消息三等奖作品即是在全省晚报生活类报纸的235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的精品佳作。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0604530810029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