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当!3月23日,鲁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解放阁(济南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鲁网·泰山财经3月23日讯(记者 张超)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当!3月23日,鲁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解放阁(济南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当天的济南,阳光明媚,惠风和畅,护城河畔的解放阁巍然矗立,正门前鲜红的五星红旗随风招展,与蔚蓝的天空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在党旗的指引下,鲁网支部全体党员拾级而上登上了巍巍解放阁,在济南解放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观看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认真阅读一份份历史文件,了解背后的革命故事和烈士事迹,汲取革命前辈和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济南战役是华东野战军在解放战争时期,于1948年9月16日至24日按照中央军委和毛泽东同志的指示,第一次攻克具有坚固设防的大城市的攻坚战。这次战役由许世友指挥,歼敌11万多人,沉重打击了国民党军的重点防御计划,使我华北、华东解放区连成一片,为解放战争的战略决战揭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是鲁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次现场活动。今后鲁网支部将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加大组织力度,丰富学习形式,定期开展现场学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331605406046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