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齐鲁时代楷模孙建博 > 焦点 > 正文

代表孙建博:政府工作报告5次提到林业生态治理,让林业人充满信心

2019-02-22 12:47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来说,政府工作报告给他印象最深的是“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一个开始,让我们这些林业战线上的人充满了信心”。他计算了一下政府工作报告中5次提到林业生态治理的问题,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孙建博表示:“作为我们来自基层的代表,就要去完成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方针政策,把党中央的决策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来。”

  编者按:又一个春天来临,又一段航程开启。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进入新时代的中国,将以奋斗的姿态逐梦百年目标,书写新的答卷,向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进军!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实事求是,充分肯定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新变化、新进展,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今年的工作,各项举措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含金量十足。 

  齐鲁网3月6日讯对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来说,政府工作报告给他印象最深的是“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一个开始,让我们这些林业战线上的人充满了信心”。他计算了一下政府工作报告中5次提到林业生态治理的问题,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孙建博表示:“作为我们来自基层的代表,就要去完成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方针政策,把党中央的决策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来。” 

  (闪电新闻记者 高昌洁 刘洋 王镇富 编辑 刘桂秋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