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2020马拉松阅读 > 焦点新闻 > 正文

倒计时啦!2020年“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潍坊赛区即将开赛

2020-08-13 15: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用阅读勇敢奔跑,让知识扬帆起航。自“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潍坊赛区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吸引了许多青少年报名参加活动。经过场地实地勘察与评估,潍坊赛区第一场比赛将于本周六在华安·东方名郡项目中心举行。

  鲁网8月13日讯 用阅读勇敢奔跑,让知识扬帆起航。自“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潍坊赛区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吸引了许多青少年报名参加活动。经过场地实地勘察与评估,潍坊赛区第一场比赛将于本周六在华安·东方名郡项目中心举行。

  根据今年防疫的特殊情况,首场比赛将有30名小选手参加。首场比赛的参赛选手根据报名地点确定,没有接到通知的报名者请耐心等候。第二、三场的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将于赛前通知到大家。

  比赛名称:“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潍坊赛区)”

  参赛对象:7-14岁少年儿童

  比赛地点:华安·东方名郡

  比赛时间:本周六上午9:00

  注意事项:

  1、每位参赛选手请自带手机或平板设备。

  2、请活动当天佩戴口罩于8:45到达指定会场,根据工作人员要求进行测量体温后到指定位置就坐。

  3、发放答题二维码后,答题选手进行二维码扫描开始答题。进入答题界面后,程序自动记录答题时间。答题中途不能退出,退出界面后视为自动放弃。

  4、保持安静,禁止大声喧哗、吃零食等扰乱比赛秩序的行为。

  5、有问题可举手示意,工作人员帮助解决。

  关于大赛:

  1、根据今年防疫的特殊情况,每场参赛人数为30人。小选手之间的座位确保在1米以上。

  2、省赛:8月23日,经潍坊市选拔的5位优秀参赛者,将与其他地市共16支队伍,将齐聚省会济南,展开省赛各奖项的角逐。

  3、奖项设置:潍坊市每场赛事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 参与本次活动的电子荣誉证书以及精美礼品!

  另外,潍坊赛区还在继续报名中。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这场个人专注与意志力的挑战,敬候你的加入!

 

  比赛地点(潍坊赛区)

 

  华安·东方名郡项目紧邻潍坊高新东风学校,是高新区建的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由潍坊高新双语集团主办,是一所崭新的为社会培养精英人才的高品位学校,项目西侧为文华永春路幼教中心,南侧潍坊一中,孩子在优渥的人文环境下成长,体悟静谧生活、享受优质的居住环境,人文旺地,贵胄人生。

 

 

  城以东为贵,华安·东方名郡地处高新区CBD核心板块,毗邻南北主干道健康街、东风街、永春路以及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特色美食街——茂街的诞生,让潍坊又多了一个美食打卡基地。谷德MALL、高档写字楼——华昇国际,希尔顿欢朋酒店,巨幕影院等,新商圈崛起,人气旺地,咫尺繁华,片区发展筑梦起航。

 

  好房子具有蓬勃的朝气,引领着时代的潮流,华安东方名郡,对产品精雕细琢,打造“智慧生活”新样本,配备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新风系统、外墙保温,三层中空玻璃等科技元素,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居住体验。

 

  山东华安集团:

  潍坊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山东省AAA级信用企业

  潍坊人最信赖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24年砥砺前行

  房地产开发面积达1500多万平米

  为35万人兑现了美好的生活梦想

  定位于“美好生活配套服务商”的角色

  华安集团全面提升生活配套服务能力

  形成了涵盖社区邻里服务、汽车服务、智能生活、影视文化、教育研学、体育游乐、旅游度假、生态农业、温泉养生、绿色医疗等配套平台

  让您住的安心、行的顺心、吃的放心、玩的开心

  给您美好生活,让您乐在华安

 

  项目地址:高新区管委会紧邻/东风学校一墙之隔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