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只送不卖!济南章丘热心小伙王钰已免费送出64000只口罩

2020-02-02 16: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6日,大年初二,在相公庄街道相七村朝阳汽车美容店里,为村民免费发放50000只口罩;1月27日,大年初三一大早,相公庄街道办事处收到爱心口罩12000只,章丘区汇泉小学收到爱心口罩2000只。献爱心的热心人正是来自相公庄街道办事处相七村的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王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徐英淦)1月26日,大年初二,在相公庄街道相七村朝阳汽车美容店里,为村民免费发放50000只口罩;1月27日,大年初三一大早,相公庄街道办事处收到爱心口罩12000只,章丘区汇泉小学收到爱心口罩2000只。献爱心的热心人正是来自相公庄街道办事处相七村的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王钰。

   

  王钰,男,中共党员,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街道相七村人,章丘宏顺达纸业总经理。

  记者了解到,王钰不是生产口罩的商家,他联系到自己的朋友,自掏腰包,从朋友那里购买了5万只口罩,在村内免费发放。他说,只想尽自己的努力,为防控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没想到,口罩刚开始发放,来领取的老百姓就络绎不绝,他一个人忙不过来,老母亲就过来帮忙,自己家里的兄弟们也来了,总共五六个人一起发放,仅仅半天时间,就将5万只口罩全部发放完毕。第二天他又将12000只口罩送到办事处,2000只送到章丘区汇泉小学,希望把爱心和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我一直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形势,现在形势严峻,口罩成为了老百姓的必备物品,但现在却十分紧缺,很多人买不到,更有不良商家趁机涨价,于是,我就想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王钰说。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