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级索镇民营企业京墨家居公司出征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

2020-02-08 2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8日上午,级索镇民营企业京墨家居有限公司从滕州市高速公路北入口出发,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滕州市政府副市长樊猛,级索镇党委书记邢佑文,级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强,以及级索镇有关同志到现场送行。

  鲁网2月8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8日上午,级索镇民营企业京墨家居有限公司从滕州市高速公路北入口出发,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滕州市政府副市长樊猛,级索镇党委书记邢佑文,级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强,以及级索镇有关同志到现场送行。 

  在现场,即将出发的京墨家居有限公司43名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士气昂扬,充满必胜信心。樊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与武汉雷神山医院援建工作的京墨家居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武汉的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京墨家居公司作为全市民营企业的代表,驰援武汉,全面展示了滕州的美德大爱,彰显了最美逆行“鲁班”精神。大家一定要把滕州的美德大爱带到武汉去,不辱使命,力扛担当,扎实工作,援建好雷神山医院。同时要自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重身体,期待大家平安凯旋。 

  邢佑文代表级索镇党委、政府为京墨家居有限公司壮行。他说,在当前武汉疫情还处于上升期的严竣形势下,京墨家居公司广大员工不畏风险、挺身逆行,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充分体现了级索人民的美德大爱。级索镇10万家乡人民将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将大力弘扬京墨家居公司铁肩担责、奉献社会精神,动员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助力加油、贡献级索力量。期待大家顺利完成这次援建任务,平安凯旋归来。 

  据了解,为保证京墨家居公司顺利驰援,在交通车辆落实及跨省通行证办理过程中,市政府、市交通局实行火速协调、特事特办,从而保证了京墨家居公司顺利出征。 

 

  山东京墨家居有限公司位于级索镇后杨岗村,于2019年6月28日注册成立,现有职工50余人,主要从事门窗、家具加工、销售,装饰材料、建筑材料、木制品、工艺品(不含文物)、陶瓷制品、卫浴洁具销售及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山东京墨家居有限公司长期与承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建有业务联系。此次援建活动,山东京墨家居有限公司共选派门窗安装、焊工等优秀职工43名,将全程参与雷神山医院医技楼、病房等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雷神山医院建成后,还将参与武汉其他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医院及设施建设。(级索镇宣传科:孙建、刘航) 


责任编辑:王丽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