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抗疫复工两不误,山东方达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优先生产抗疫物资

2020-02-12 09:31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响应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复工工作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山东水发环保集团旗下的山东方达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保供应”。

  为切实响应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复工工作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山东水发环保集团旗下的山东方达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保供应”。

  “我们是生产加工企业,能做的只能是优先加工一些抗疫所需的产品”,公司总经理王凯说道。2月10日,公司生产的首批1500套25L包装桶装车完毕运往枣庄,11日上午随后的17000套包装桶运往泰安,作为防疫物资投入到了全国抗击疫情浪潮之中。

  2月9日,在申请复工备案工作初步通过后,公司立即召开中层以上会议,传达上级复工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及抗疫工作的要求,在全面做好抗疫工作的前提下,对复工前的准备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一是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及复杂性,切实提高全员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全员抗疫工作的自觉性。再次核实员工假期活动轨迹,对于假期无外出、无接触史、身体健康的员工按需优先动员复工。

  二是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厂区每天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各卫生间配备消毒洗手液;所有入厂人员必须进行测温登记、佩戴口罩,采取分时段分部门就餐,严禁聚集。

  三是切断输入性病毒源头。近期暂停收货,以加工现有库存和报废汽车拆解产生的废钢为主,对进入厂区的物流车辆要进行全面消毒,司乘人员如发现体征异常,立即遣返隔离并报疫情防控小组。

  “要本着对员工负责,对发展大局负责的原则,合理处理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生产工作的矛盾”,公司董事长马月说道。目前,废钢破碎线正在进行生产前的最后检修,一个个零件正从一辆辆报废汽车上得以拆解,气割枪的火花正在废钢车间熊熊燃烧着践行自己的使命,汗水划过额头,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标志着全面复工工作已正式拉开帷幕。

  在全国防疫物资紧缺、钢铁加工企业废钢库存告急的情况下,水发方达制定全流程、全环节、全方位、可执行的防控工作流程,确保抗疫工作稳步扎实推进的前提下复工生产,同时优先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的塑料包装桶,为抗疫工作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据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