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这就是山东2020 > 图说山东 > 正文

莱西:交运校车大手拉小手 快乐迎六一

2020-05-29 1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发起全面开展特色“大手拉小手,快乐迎六一”车厢文化策划活动,全市15个校车班组、243部校车全部参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9日早,在莱西市夏格庄镇通往夏格庄中心小学的校车上,不时飞出快乐的歌,车厢内更是装扮的焕然一新,“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彩球格外醒目,孩子们更是高兴不已,画作展评、趣味竞赛、还有歌曲联唱,快乐的上学路,让孩子们喝彩不断。

  为了在疫情期间,让乘坐校车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发起全面开展特色“大手拉小手,快乐迎六一”车厢文化策划活动,全市15个校车班组、243部校车全部参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同时,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夏格庄班开展 “牵手校车,欢度六一”学生画展。

  活动开始前,照管员们在校车车厢内挂彩贴、贴图片,还用孩子们亲手画的以疫情防控和防溺水为主题的画把车内打扮一新,提前营造浓厚的欢乐气氛,利用上下学的运行时间,通过流动小课堂在车厢内组织学生开展学生画作品展等活动。

  活动前,校车照管员先宣布比赛规则和流程,同学们都拿出自己提前准备的画争着给照管员阿姨点评,期待自己能够得到阿姨的赞赏和奖励。

  校车照管员也明白孩子们的小心思,让大家安静坐好,由前向后仔仔细细点评每一幅画,然后选出8幅比较好,当场颁发奖励笔和橡皮等小礼物。为了让孩子们都获得节日的幸福感,校车照管员给没有获奖的孩子每人发一块棒棒糖。

  最后,随着车载视频里《童年》、《我和我的祖国》等音乐响起,照管员和孩子们一起合唱,深情唱出对祖国和生活的热爱。(通讯员 崔克臣 王景华)


责任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00529503904588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