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这就是山东2020 > 图说山东 > 正文

精准扶贫情谊深 喜送锦旗赞帮扶

2020-06-15 1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文登区葛家镇韩家庄村村支书一行带着印有“真情奉献、爱在文登”的锦旗来到威海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代表全村村民表达对支队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鲁网6月15日讯 近日,文登区葛家镇韩家庄村村支书一行带着印有“真情奉献、爱在文登”的锦旗来到威海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代表全村村民表达对支队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村支书孙韶华感谢支队愿做乡村脱贫致富的“引路人”,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支队投入资金硬化村主干道,改善村民通行条件,修建党员活动室和村卫生室,有效解决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发生极大变化。节日慰问困难群众,为烈士遗属修缮房屋,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件件都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儿里,事事都惠及到了群众的生活中。 

  锦旗虽轻,情谊却浓,承载着村民们对帮扶干部的感激与信任,既代表着对支队帮扶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新的一年帮扶工作的考验。下一步,支队将紧紧围绕致富奔小康的目标,把“不落一人”作为最高标准,一手抓精准扶贫、一手抓阵地建设,主动靠前作为,值攻坚突破之际,针对帮扶村拟建设的幸福院、无土蘑菇种植、爱心超市等惠民工程项目,帮助村民想办法、出主意,带领村民更快走上致富之路,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实现真脱贫、脱真贫。(通讯员 邓金涛) 

  


责任编辑:刘金
分享到:
./W020200618557909597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