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这就是山东2020 > 图说山东 > 正文

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万亩荷花进入盛花期,荷花朵朵美不胜收!

2020-06-27 09: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夏天正是赏荷的最佳时节,端午假期,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万亩荷花竞相绽放,人们乘坐小船,欣赏美景,放飞心情,尽情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致,游客们纷纷来此赏花过节。

  鲁网6月27日讯 夏天正是赏荷的最佳时节,端午假期,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万亩荷花竞相绽放,人们乘坐小船,欣赏美景,放飞心情,尽情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致,游客们纷纷来此赏花过节。

  走进运河湿地公园,莲叶接天,荷花映日,一处处精心打造的景观与保留的自然生态融为一体,画境诗意如微风徐徐而来。

  温柔美丽的荷花含苞欲放,婷婷玉立地绽放出动人的微笑。大小不一的莲蓬娇羞地弯腰,娇艳的粉色、幽雅的白色,随着碧绿的荷叶、莲蓬迎风摇曳,美不胜收。

  游客们漫步在栈道,尽情享受花海的浪漫,感受运河湿地的 旖旎风光。游客们被湿地的美景所征服,他们不停地拿起手机,定格下这醉人的画面。

  在湿地内各种苗木林立,构成了天然氧吧,也涵养了水源,为野生鸟类提供了良好的生产栖息环境,做到了自然与环境和谐相融,生态与文化完美结合。

  在台儿庄双龙湖湿地观鸟园,这里有天鹅、鸳鸯、斑头雁、孔雀……可谓是百鸟的天堂。端午节假期,带着孩子到这里见证“丑小鸭”的蜕变,亲近小动物喂食天鹅,赏马鞭草花海连绵不断的紫色炫目多姿,美不胜收。赏美景、看花海、亲近小动物,为大家带来一场爱的旅途。(通讯员 高启民 孔闯 徐嘉)


责任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701629588138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