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1专题 > 2021济南市两会 > 现场直击 > 正文

边祥慧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抢抓机遇全力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

2021-01-13 0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2日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先后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商河代表团和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工商联、特邀界别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李秀娟 张小南)1月12日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先后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商河代表团和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工商联、特邀界别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和委员的发言后,边祥慧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务实有力,既站位高又落点实、既正视挑战又看到机遇、既谋划长远又立足当前,充分展现了省会作为、体现了省会担当,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边祥慧在参加商河代表团审议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济南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商河县区位交通、空间承载、生态环境等方面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目标定位,明确思路举措,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挖掘发展潜能,增强发展信心,做好招商引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 

  边祥慧在参加工商联、特邀界别组讨论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把握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服务民生中发展壮大,在发展壮大中更好服务民生。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将创新驱动作为企业发展核心,大力引进培育一批掌握核心技术的科技领军人才,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企业家的精神品质和家国情怀,为打造“五个济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毕筱奇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
./W020210113284459293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