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焦点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体操协会成立大会 李恩琦当选首届会长

2019-09-09 15: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7日上午,济南市体操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行。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李颖)9月7日上午,济南市体操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行。山东省体操协会副主席、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平,济南市体育局副局级巡视员丰培奎、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校长孙茂盛、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中心主任李恩琦、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训练科科长李岷出席会议。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英才学院等嘉宾代表、济南空军机关幼儿园、山东省委机关幼儿园、哈蒙国际幼儿园等30余家单位、以及6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训练科科长李岷宣读了《济南市体操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大家表决通过了《济南市体操协会章程》《济南市体操协会会费标准办法》,选举产生了济南市体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李恩琦当选首届会长。

  李恩琦会长代表济南市体操协会对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等相关部门对协会筹备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协会全体会员在筹备过程中付出的劳动和奉献表示感谢。他说,体操是一项深受大众欢迎的运动,体操协会的成立既为会员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开展活动、促进健康提供了平台,又能团结全市各行各业人士、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和发展大众性体操运动。他希望,每位会员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珍惜协会荣誉,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谱写济南市体操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山东省体操协会副主席张平宣读了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协会为济南市体操协会成立发来的贺词,丰陪奎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李恩琦、丰培奎共同为济南市体操协会揭牌。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