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查获套牌车 竟涉嫌盗抢

2019-07-16 0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近日,潍坊昌邑交警发现一涉嫌套牌轿车出现在某村附近,遂寻迹跟踪,直至将驾驶人截获。经查,该车不仅套用其他车辆号牌,还因涉嫌盗抢早就被异地公安立案侦查。

  7月8日中午约11时30分,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接到公安交通集成平台预警:有一涉嫌套牌的白色轿车正从平安街与北海路路口向东行驶。值班民警立即出动,在行至以上路口东约三百多米处时,终于发现了这辆白色轿车,且此车在前方路口突然向右拐驶入一村庄。为了保证车辆安全,警车在保持一定距离的情况下跟随其后。

  轿车在村里拐了几个弯后,又调头向北行驶入城区道路。警车一直跟出约六里路,在新兴街与奎聚路路口西侧,白色轿车才停了下来。经询问,司机卢某,35岁,家住潍坊市峡山区,到昌邑是来办事的。卢某对私家车套牌一事供认不讳,并表示,套牌的目的就是为了逃避路面监控设施抓拍。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中队作进一步处理。

  就在警方对该车驾驶人及车辆信息作深入调查时,忽然发现白色轿车因涉嫌盗抢,早在今年1月份就已被高密公安局立案侦查。一起普通的套牌违法行为,没想到牵出了如此战果。当日下午,派出所将事实核查清楚后,即将该案移交给了高密警方。现卢某已被高密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