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入选全省文旅营销优秀案例

2020-01-15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日前,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发布《关于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新媒体及网络营销工作情况的通报》。台儿庄古城《2019“寻梦台儿庄”台儿庄古城盛夏音乐现场网络营销案例》《“冬游齐鲁 福乐枣庄”主题网络营销》分别入选2019年度全省文旅网络营销“最佳传播”优秀案例和2019年度全省文旅企业网络营销十佳优秀案例。 

  2019年,台儿庄古城营销形式丰富多样,涵盖了网红直播、短视频挑战赛、攻略营销、事件营销、主题营销等全平台多形式。各类活动主题鲜明,进一步扩大了古城新媒体及网络影响力。营销效果十分显著,“寻梦台儿庄”盛夏音乐现场网络营销活动曝光量破2亿人次。 

  2019年冬季,为贯彻落实“冬游齐鲁 好客山东”惠民季工作精神,进一步挖掘山东省过大年主题文旅产品,枣庄市举办以“冬游齐鲁·福乐枣庄、福满枣庄·欢乐贺年、到最有年味的古城过大年”为主题口号的“冬游齐鲁·福乐枣庄惠民季”活动,推出齐鲁揽胜之旅、研学养心之旅、夜间休闲之旅等七条冬季特色主题线路产品,深入挖掘非遗资源,整合台儿庄古城夜游资源,丰富夜游项目,进一步提升“鲁风运河·生态枣庄”、“古城台儿庄一个寻梦的地方”等品牌形象。 

  台儿庄古城围绕“好客山东贺年会”文化旅游品牌,以“团圆年·家国情”为主题举办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整合以“非遗文化”为核心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大庙会期间,古城内汇聚了爬杆龙、高跷、威风锣鼓、火龙钢花等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奉献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年文化大餐。(通讯员 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