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座谈会

2020-07-04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7月3日上午,临沂大学召开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主持。
  王焕良指出,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双创”工作,是高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为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重要举措。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要强化担当、当好标杆,引领带动全校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在深刻领会要求、切实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上下功夫,在示范引领、以点带面上下功夫,以党建创优带动各项工作创优。要夯实基础、健全体制,打造和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夯实组织基础,健全体制机制,解决突出问题,打造特色品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大提升、大进步。
  刘占仁主持时要求,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抓“双创”,准确把握指标内涵,找准找实工作重点,对标对表抓“双创”。要聚焦根本、围绕中心抓“双创”,将党建与人才培养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强化引领、示范带动抓“双创”,推动创建成果品牌化、特色化、制度化,推动全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组织部部长张思峰汇报了学校“双创”工作开展情况;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白金山、纪委监察党支部书记李培苍、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萍、化学化工学院生化分析团队党支部书记杨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公共物理党支部书记崔光亮、体育与健康学院社会体育党支部书记王雪芹,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学校各院级党委书记,各级“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