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强化服务机制建设促网点服务能力提升

2020-08-14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为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网点服务能力,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制定完善了四项服务管理机制并督导支行、网点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效果。2020年上半年全辖网点客户满意度为99.72%,比去年同期提升了0.94个百分点。7月份,实现人民银行、银保监局零转办投诉。

  强化通报机制。工行日照分行每月在《日照分行网点与员工重点工作月度通报》中对网点服务工作推动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支行、网点服务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亮点进行肯定表扬、指出不足进行改进,服务提升效果明显。

  强化坐堂机制。工行日照分行持续开展分行、支行管理人员坐堂制。通过坐堂,管理人员了解网点业务发展、服务情况、持续落实总、省行《服务规定》《服务督导办法》,帮助网点指导客户服务,客户满意度明显提升。

  强化督导机制。为进一步找准服务中存在问题,提升服务品质,工行日照分行在全辖网点持续组织开展“看监控、查问题、找亮点”服务提升活动,市行渠道管理部牵头对该活动进行督导,让员工自己发现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改,提升服务质效。

  强化培训机制。工行日照分行年初制定培训计划,通过内部培训与外聘培训相结合,点对点培训和集中培训相结合,培训覆盖服务礼仪、服务管理、服务岗位技能、消保处理流程及技巧等内容,网点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通讯员 张元正)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