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济南路支行:用心用情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

2020-09-08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8月30日,济南路支行营业室周日正常值班营业,准时开门后,涌入了一群“特殊”的客户,清一色手持户口本身份证的一中学生家长们,在收到学校通知后,抓紧利用周六周日时间来给学生办理新卡激活业务,没几分钟大厅里就人满为患。济南路支行营业室网点负责人与营运主管立即通知未值班的所有员工,赶到行里窗口全开为家长们办理业务。

  大堂里,三位大堂经理有序的安排客户到各个休息区等候,并提前为客户复印好户口簿与医学出生证明,贴心的为每一位家长检查办理业务所需的证件资料,防止因证件缺失不齐导致客户空等排队。

  一整天的忙碌,三百余排队序号的办理,终于在5点半顺利结束营业。少数因等待而焦躁的客户,在我行员工耐心引导与排解后表示理解,更多则是表达感谢,感谢建行济南路支行的服务到位,牺牲周末时间为学长家长们激活新卡。

  建行日照济南路支行一直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依托服务平台,将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夯实牢固,特殊情况下优化与更新服务,以针对性的工作在表达我们自己的服务理念。(通讯员 窦亚南)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