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10-12 13: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为预防和打击洗钱与恐怖融资行为,提升社会公众识别与防范各类洗钱活动的能力,近日建设银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

  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开展宣传。营业网点员工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日常宣导,主动向公众派发、讲解宣传资料,并通过电子屏、液晶电视、智慧柜员机、自助设备等播放宣传信息,在大堂醒目位置摆放折页营造宣传氛围。并利用办业务的间隙时间,在客户等候时间,通过微沙龙的形式,向等候区的客户宣讲反洗钱的知识。

  走农村,近百姓,反洗钱知识到身边。开发支行走进裕农通代办点,为社区人民普及反洗钱知识。面对面,手把手的向村民宣讲社会中洗钱的危害。

  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为保护老年群体的支付安全,利用每个周末组织员工深入周边社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拉起宣传口号的条幅,分发宣传折页,配合着赠送小礼品的方式走进百姓,提高大众反假意识。(通讯员 刘晓丽)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