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在小事情中给客户大温暖

2020-11-12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近日,建行日照分行营业部接到客户徐女士电话,表示其母亲忘记定期存折密码,但由于年事已高,生活不能自理,行动不便,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

  了解到客户情况后,网点负责人、营运主管、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马上行动起来,启动绿色通道,携带特殊客户上门服务表、授权委托书、签字笔、印台等相关资料物品,驱车10多公里,为客户签订代理人授权书,并约定第二天由徐女士到网点代理老人办理密码重置及取款业务。

  因为老人家已接近百岁,交流遇到一点困难,分行工作人员一直耐心、细致的指导,最终为客户顺利办完业务,客户及其家人都深受感动。

  “我母亲年龄大了给建行添麻烦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谢谢咱营业部的所有同志啊。” 徐女士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表示万分感谢。事后徐女士还专门发短信感谢。

  次日,老人的定期存折成功完成了密码重置及余额提取。上门服务看似是一件并不起眼的小事,却体现始终秉承“客户至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最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赞许。(通讯员 王婷婷)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