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级”寒潮来袭 日照莒县农商银行“敢冻”服务暖人心

2021-01-08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1月6日,最冷寒潮突袭日照莒县,气温骤降至零下18度。临近下班时间,莒县农商银行东莞支行来了一位女性客户,大堂主理马上进行接待。该客户拿着自己母亲的社保卡想取钱,但是因忘记密码被锁住。按照相关制度规定,这种业务需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营业网点才能办理解锁。经大堂主理了解,该客户的母亲为残疾人,家住莒县东莞镇大王坡村,离该网点有10多里路,并且路上结冰,很难出行。

  为切实解决该问题,大堂主理当即决定,为其进行上门服务。当晚,莒县农商银行东莞支行两位工作人员,沿着崎岖、冰滑的道路,冒着刺骨的寒风,驱车来到东莞镇大王坡村,为其办理了社保卡解锁相关手续,解决了客户的实际困难。

  客户对该支行的服务非常满意,连连道谢,淳朴的感谢让这个寒冷的夜晚变得不再寒冷,在场的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该事例也是莒县农商银行寒冬暖心服务里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莒县农商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组织开展寒冬暖心上门服务、红马甲志愿服务、给环卫工人送早餐等一系列暖心服务活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打造有温度、有担当的农商银行形象,获得当地社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传强 曹现国)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