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莒县农商行为全县411名环卫工送上“爱心早餐”

2019-11-20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薛喜博 通讯员 刘皓文)初冬的清晨丝丝寒意,莒县农商银行的近百名干部群众,正为了给广大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热乎乎的早餐而奔走忙碌。11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该行近百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亲手为全县411名环卫工人每人送去了一份温情可口的“爱心早餐”。

  本次“爱心活动”规模大,受众人员多,为确保周到圆满,莒县农商行提前谋划、细心安排,先与环卫部门联系沟通,取得了县城各个环卫点的位置与环卫工人数量,排出了活动日程,组织机关党支部、城区党支部干部群众全部参与,组成12个“爱心早餐”志愿小组,制定了送餐方案,确保了此次大型关爱活动的高质量开展。

  “大娘,您辛苦了,来吃个热馅饼”、“大爷,您休息一下吧,先吃早餐,我来帮您干”。志愿者们亲手将豆浆、包子、馅饼、茶叶蛋等品种丰富的早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自发地帮助环卫工人进行路面清扫、捡拾垃圾、清理地面污渍、推送垃圾车。朴素的话语传递着真情,沉甸甸的早餐暖了环卫工人的“胃”,更暖了环卫工人的“心”。

  莒县农商行此次关爱活动,真真切切的为广大环卫老人们办了一件大实事,解了一道大难题,是一项超越服务的服务活动,极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心与情怀,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格局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商银行在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之外的一种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