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9.6亿!莒县农商银行拼出资金组织最快加速度

2021-02-02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近日,莒县农商银行坚持将资金组织作为地基工程,以业绩检验支部战斗力、提升职工执行力、凝聚队伍向心力,实现新突破。2021年首月最后一周,新增存款9.6亿元,日均新增1.37亿元,拼出资金组织最快加速度。

  立下军令状。队伍强不强,关键看班子。该行班子自我加压,主动加码,立下10天存款增长超10亿元的最严军令状。同时将包片网点的存款业绩与班子成员个人绩效挂钩,班子成员放弃春节前的所有休息日,周末到包片网点走客户,攻大户。截至1月末,该行对公存款新增4.88亿元,其中22个单位新增低成本对公存款超过千万。

  吹响冲锋号。为调动最广泛的揽存力量,该行为农金员制定“创富计划”,喊响创富口号,以更加鲜明的市场客户导向、更加可行的增产增收计划、更加细化的指标实现路径激活农金员揽存核心能动性,实现农金员个人价值与全行经营业绩的有机统一。截至1月末,协理存款较年初新增5.82亿元,同比多增3.9亿元。

  亮出成绩单。按照往年惯例,“小年”前的二十天为存款淡季,该行党委提高站位,部署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存款竞赛活动和“立春行动”揽存攻坚活动,支部两两PK,党员每日排名,全行齐心协力、精准发力,变淡季为旺季,存款逆势而上,掀起“春天行动”的新高潮。截至1月末,全行52个党支部全部完成考核计划,不断进位争先,奋力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通讯员 张永文)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