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天天正能量丨莒县农商银行:记忆会变 服务不变

2021-09-26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农商行上门服务真是贴心,太感谢你们了!”近日,莒县农商行市场分理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密码重置服务获得客户的好评。

  近日,莒县农商银行市场分理处营业大厅内,一位中年妇女面色焦虑的走进大厅,大堂经理连忙上前询问。经了解,这位女士的婆婆偏瘫常年卧病在床,近日又因身体不适在中医院就诊需要医药费,可当她提钱的时候发现忘记密码,多次输入后银行卡被锁定,身上又没有其他的银行卡或现金,急需提钱缴费的朱女士这才慌忙跑到就近的营业网点寻求帮助。

  考虑到老人的实际困难,该分理处立即安排两名员工同朱女士赶往医院,为病人提供银行卡密码重置服务,医院工作人员及同病房人员都对莒县农商银行贴心、人性化的服务连连称赞。

  “你看看我这脑子,光顾着照顾老人,这密码又忘了。”差不多大半个月过去了,孙女士面露难色的再次来到网点,“俺婆婆现在出院了,发了两个补贴心思提出来贴补家用,一试又不治了。”大堂经理连忙安抚客户说道:“没事没事,我帮您反映一下情况”,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当即决定再次上门为老人重置密码。

  业务很快办理完成,老人家属感激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连着上门服务两次,要不我们怎么办啊,老人年纪大了真是经不起折腾,多亏了你们给我们提供的便利,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太谢谢你们了!我在其他银行的存款快到期了,必须存到你们那里。”家属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近几年来,莒县农商银行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个微不足到的善举,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银行来说是责任也是义务,莒县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一路前行,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陈泓硕 刘飞飞)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