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农商银行“大支行长”开展基层学习日活动

2021-12-09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为持续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考核反馈意见,莒县农商银行创建领导班子下基层暨“大支行长”制度,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与员工打成一片。12月7日,班子成员到基层网点参加学习日活动,广泛征求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工作完美收官。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商庆收到碁山支行参加基层学习日活动,与支行员工座谈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精神,学习省联社近期相关文件。商庆收充分肯定了学习日的重要意义,要求全行员工珍惜学习机会,不走过场认真学,心无旁骛主动学,学研结合,集思广益,营造爱学习,能钻研的良好团队氛围。

  商庆收广泛征求听取支行干部职工关于考核办法、经营管理、业务操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信贷业务审批、柜员考核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就如何抓考核重点、应对竞争等进行交流探讨。

  商庆收指出,我们面临的竞争形势和发展环境决定了我们守阵地的压力越来越大,只有守住阵地才能守住业绩和效益。

  商庆收强调,要敬畏制度,要有职业操守,正确认识岗位与权利的关系,要知行合一,确保制度与操作高度一致。人心齐泰山移,要持续提升大局意识,加强团队建设,要一呼百应而不是各自为正。

  随后,商庆收通报了全行的经营情况和利润实现情况,肯定了全行员工的努力与付出,要求全行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决心,通过主观努力改变客观环境,创造更加优秀的工作业绩。

  会上还对自办存款占比提升、四张清单对接、智慧营销系统使用、厅堂营销与异业联盟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张永文)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