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不用找代理,帮办代办在身边

2022-04-21 1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1日讯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临沂市兰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创新服务模式,自全免费帮办代办服务队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推行帮在前、帮在难、帮在全的“三帮”模式。重点解决企业和自然人办理不顺、不快、不懂的问题,坚持做到民有所需,我有所应。

  每天兰山区在政务大厅一楼自助服务区、二楼政务公开体验区、三楼企业开办注销专区,身着小兰大山帮您办“蓝马甲”的工作人员主动为企业群众提供免费帮办代办服务300多人次。这种服务方式深受企业群众的好评,群众纷纷称赞“帮办代办服务就是好,省得我们到处跑,工作人员还主动热情,服务太贴心了。”

  群众的满意是对帮办代办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帮办代办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接下来,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服务队伍将把服务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企业、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推进“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争创“兰山速度”,为兰山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通讯员 王夫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