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逐渐恢复“常温” 房贷或将大幅度松绑

2014-08-04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刘梅婷)随着时间的推移,由限购取消引发的大量“补签”性购房者、改善型购房者以及部分驻济外地户籍人员的抢购热潮逐渐消退,济南楼市开始逐渐恢复“常温”。记者从今日从搜房网获悉,济南上周(7月28日-8月3日)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了1978套,相比前一周2359套减少了381套,环比下降16.15%。

  据搜房网数据统计,其中,住宅成交了1410套,储藏室成交了395套,车库成交了49套,其他成交了15套,商业用房成交了27套,办公成交了64套,公寓成交了18套,厂房成交0套。据了解,在济南刚取消限购之时,就曾有业内专家表示,济南限购放开对楼市影响并不大,真正回暖还得看银行脸色,甚至有业内人士预测最迟明年,限贷政策将出现范围“松绑”。

  “而就在前几天,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方面分别承认了对省内非济南户籍松绑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农行方面也有资料显示将于8月份执行优惠利率政策,这似乎又佐证了房贷大幅度松绑的可能性。”据业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