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周四造访济南 最高气温回升至30℃左右

2014-09-03 09:35: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夜起,山东济南多地降下瓢泼大雨。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本场降雨在今天(3日)下午短暂停歇后,于明天继续降下。受此影响,全市最高气温仍保持在25℃左右。本周四起,伴随天气转晴,“秋老虎”步伐也将越来越近。届时,最高气温将再度回升至30℃上下。

  昨天下午,济南多地在短时间内降下较大强度的降雨,其中东部地区降水最为集中。不过这场阵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今天白天全市基本没有明显降雨天气。据市气象台预报,由于降雨系统仍在我市盘旋,预计明天白天雷雨或者阵雨还将降下,而且范围较为平均,将覆盖全市范围。此外,受本次降雨影响,我市气温下降明显,连续两天最高气温都在25℃左右。这也令不少市民感叹,秋的味道越来越浓了。

  虽然初秋味道渐浓,但凉爽天气仍不持续太久。据市气象台预报,周四我市最高气温就将升至29℃。周五至周六两天的气温将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31℃32℃左右。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