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山东将有一场降雨 出行的朋友请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2019-09-12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罗燕)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大家是否已经计划好出行?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中秋假期期间(9月13-15日)省内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可能对出行有不利影响,请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具体预报如下: 

  13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鲁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有小雨。渤海南风转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中的东部、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14日,鲁东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转北风56级;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15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渤海北风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3~4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8℃左右。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