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泉城市民漫步森林公园拥抱自然【最美是山“冬”】

2019-12-22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王娟)为展示山东冬季之美,宣传我省冬季旅游美景、美食等,由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报道系列活动之一——鲁网《最美是山“冬”》网络主题直播活动于12月22日上午圆满完成。直播中,记者探访了济南领秀城森林公园,并进行现场连线采访。

  老舍先生说过,济南的冬天是响晴的。在北中国的冬天,而能有温晴的天气,济南真得算个宝地。而这宝贵的济南冬天,也需走出家门才能真正感悟。济南领秀城森林公园作为鲁网《最美是山“冬”》网络主题直播活动的第一站,展示了泉城冬天充满活力的一面。活动当天,鲁网记者走进鲁能领秀城森林公园,与市民一起,通过行走的方式,欣赏森林公园美景,感受家门口的活力冬日。据了解,鲁能领秀城万亩森林公园,共拥有十里登山道,三重环山路,并配置精心打造清风亭、望月峰、石林、养心台等10大景观小品。公园内有自然山体泉子山,系素有小泰山之称的玉函山支脉;而玉函山则是泰山最著名的余脉,夏日郁郁葱葱,冬日空气清新,集休闲、健身、养生、娱乐于一体。

  在森林中锻炼的马先生对记者表示,平时坐办公室,不光忽视了运动,也常常忽略了身边的美景。冬至日来到领秀城森林公园,走进自然,不仅能享受行走健身的乐趣,更发现了济南冬天独特的葱郁之美。90后的李小姐告诉记者,冬日健身休闲暖身效果更好,她希望更多人能带上自己的家人、朋友走出家门,到大自然中来,济南的冬天值得你发现!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