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客商看山东”上线 :山东变化有点大

2020-01-06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记者 范金鑫)零跑腿、只跑一次、“保姆式服务……“山东在变成为国内外客商对山东的全新印象。为展示效能山东”“法治山东”“诚信山东”“乐业山东,鲁网今起推出客商看山东系列短视频,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在山东投资创业、经营发展的非山东籍人士,通过他们的视角,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山东的美和好。 

  

  山东是一个底蕴厚重而充满活力的地方,到处涌动着创新创造的热潮。近年来,我省出台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加快培育“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实施开展优化营商环境10个专项行动,新动作、新举措频出,日新月异的新山东向世界发出强烈的信号,敞开怀抱欢迎全球客商来投资兴业。客商看山东系列短视频,通过与在鲁客商面对面访谈等方式,展现客商眼中山东这片兴业沃土,近距离感受山东日新月异的变化。 

  客商看山东”为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报道系列活动之一。采访过程中有好客”“热情这类对山东人最直观的评价,也可以聆听客商在山东的创业生活经历,还有围绕行业发展成就、国家战略平台建设情况,与客商一同聚焦山东营商环境提升、经济文化大发展。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