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夜景让印度网友破防:地面一张纸都没有,美得就像是电影!

2022-06-16 15:19: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近日,一位印度博主用手机镜头记录了济南的夜景,并将它上传到了网络上,立刻引起了关注。震撼于济南城市美景以及道路保洁水平,印度网友纷纷感叹:你确定这里不是欧洲。

  让我们来看看印度网友的留言:

  我的天,这座城市的夜景太美了,让人感觉就像是一部电影。

  为什么这个城市夜景如此美丽?地面干净的看不到一张纸片,我在孟买也没有见到过。

  整座城市的绿化环境、道路建设都很棒,他们领先优势是绝对的。

  我不得不说,这座城市真是太美了,道路太棒了,这绝对领先我们印度一个多世纪。

  这座城市的夜景让我感到入迷,你确定这不是在欧洲?只有欧洲才有这么美丽的城市。

  我想知道这座城市有没有脏乱的地方,难到所有地方都这么干净?

  很多印度网友强烈呼吁博主拍摄济南农村,想看看是否一样干净整洁。6月15日,当博主发布在济南山区农村拍摄的视频后,印度网友再次破防了:这里专门为你打扫过?

  网友留言:

  看起来这么干净,这些道路和房屋很像在您们到来之前专门打扫过。

  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很富裕,但这座山村的环境和卫生令我感到惊讶。

  这里的卫生程度,印度10年内不可能达到。

  印度网友的反映,折射出济南的城市魅力和城市品质提升。近年来,济南市城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大”城“细”管、“老”城“新”治,全力打造“日清日新、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每天对主次道路进行全覆盖、精细化清洗保洁,确保道路可视范围内无垃圾污物;对全市1.5万余个果皮箱采取套袋管理,做到日产日清;对隔离栏、公交站牌等40余万件城市家具进行一体化深度保洁,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全力做好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全市安排生活垃圾、餐厨废弃物专用收运车辆280台,每天收运处理生活垃圾约7000余吨、餐厨垃圾约150余吨;所有垃圾“应烧尽烧、全量焚烧“,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通讯员:单机乔 宋振飞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