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时代楷模”白晓卉|身披战袍就是身披责任 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铮誓言

2022-06-23 09:07:26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视频链接

  6月21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齐鲁时代楷模—白晓卉”发布仪式举行。

  白晓卉生前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临床医学检验部副主任、主任技师、研究员,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她多次请战奔赴一线,用大爱和担当筑起了抵御病毒坚固的防线,2022年3月20日,在支援威海疫情处置省直检测队工作期间,白晓卉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她曾说:“防护服就是我们的战袍,身披战袍就是身披责任,只要有核酸检测的需要,我们就要坚守岗位,勇往直前。”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