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各地市同步开展 25号将齐聚济南展开全省总决赛

2019-08-22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5日,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全省总决赛将在省会济南举行。今日,济南、青岛、日照、淄博、威海等地市同时举行了比赛。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刘辉)8月25日,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全省总决赛将在省会济南举行。今日,济南、青岛、日照、淄博、威海等地市同时举行了比赛。

   

   

  (济南赛区)

  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自7月20日济南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市以鲁网为依托展开大规模赛事活动。截至日前,全省累计举办活动二十余场。

   

   

  (日照赛区)

  作为山东省首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2019山东少年阅读马拉松大赛自7月上旬开通报名通道后就火爆异常,济南赛区有400多名选手报名。济南赛区举办了首场选拔赛正式拉开了大赛在全省推进的序幕,山东16地市同步展开大赛分区筹备工作。

   

   

  (淄博赛区)

   

   

  (济东赛区)

   

   

  (威海赛区)

  截止到今天,山东16地市比赛已全部开展,各赛区根据报名情况展开一轮或多轮比赛,选拔已接近尾声。

  下周日,经选拔的优秀选手,共计16支队伍,将齐聚省会济南,展开省赛各奖项的角逐。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8226041428912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