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青岛小记者团报名处成功落户澳博国际教育学校

2019-11-08 1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0月15日,鲁网青岛小记者团报名处在青岛市李沧区大崂路1100号澳博国际教育成立。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孙晓文)  2019年10月15日,鲁网青岛小记者团报名处在青岛市李沧区大崂路1100号澳博国际教育成立。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要加强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其实践育人的独特作用。并积极探索建立实践教学和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社区服务的有效机制,把参加社会实践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一条重要途径,明确了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按照实践育人的要求,以体验教育为基本途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能够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的要求内化为学生的自觉行动,把知与行统一起来,加深未成年人学生社会角色的认同。 构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工作是教育部落实“一纵一横”两项战略性举措之一。其根本目的在于整合广泛的社会教育资源,开展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使广大学生能够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并用、知行统一。加强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加强学校德育与学生生活和社会实践的联系,对改进德育工作方式方法,寓德育于社会实践活动之中,培养学生热爱劳动习惯、坚韧不拔意志、艰苦奋斗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有着重要作用。让学生充分了解社会、感知社会,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相结合,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鲁网积极贯彻教育部指导意见,在教育领域开辟“鲁网小记者团”作为特色品牌活动,旨在开阔孩子的眼界,提高孩子们的实践能力,提升观察、思考、表达和写作的协同水平,为孩子们提供采访、主持、写作等学习平台。鲁网小记者们将接受专业的新闻写作培训,由鲁网组织,在校园内外参与实践体验和采访采风活动,并将优秀作品刊发在小记者频道进行展示。同时,小记者们也将在实践中学会与人沟通,培养良好表达,提升自身的素养。实现社会实践的目的玩中学,学中乐。

  

 

  澳博国际英语培训学校致力于为青少儿提供专业的英语培训,专注实用为导向的中外教结合的英语课程教学及相关服务,营造线上线下“浸泡式”语言学习环境;我们助力于广大学员提高实用交际口语,出国留学英语,大中小学各类学生培优英语等; 教学理念是“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完善人生品格”。

  Children's course青少儿课程以核心词、核心句、核心文本与核心交际为主体框架,帮助中国儿童系统建立起具有国际视野和意识的听说读写能力。Multi-dimensional English course多维英语课程多维英语是针对预初一到高三的英语,语言学习设计突出成绩和能力的双重目标,教学中加入了雅思托福和外教口语的纬度,帮助孩子更加深对语言的输入与输出。精品小班授课,学习、练习、考试结合,外教口语设置提升能力,达到成绩能力双从飞跃。外教口语课程,线上复习,课上练习课下复习。Student classroom AI report学生课堂 AI 报告。

  AI 人工智能技术结合人脸识别、情绪识别、肢体识别、自然语言等核心技术,抓取每个学生的表情、行为、语音,利用机器的深度学习识别学生的专注程度、微笑指数、举手次数、是否跑神等信息,帮助老师为每个学生生成一份专属的课堂报告。

  Virtual scene teaching虚拟场景教学。让孩子与老师共同进入虚拟现实世界。孩子跟随故事主线,与北美外教一起,共同完成有趣的任务,在各种酷炫有趣的场景中进行英语口语和听力的应用实践。

  

 

  多在做优质教育的同时,澳博国际教育培训学校也一直在做公益!愿意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事业,带着满腔热情和公益的理想,走进每一所贫困学校,走近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她们用行动给予责任一个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1108601596890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