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当选为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单位

2021-01-20 1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近日召开的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鲁网等单位当选为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单位。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陈心如)在近日召开的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鲁网等单位当选为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单位。

  1月10日,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于建成,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徐青,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原常务副会长韩之波,日照市原市长赵孝为,山东师范大学原校长赵彦修,菏泽军分区原政委宋新立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于建成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鲁网等单位当选为山东省经济学会副会长单位。

  近年来,鲁网坚持以省重点新闻网站为依托,致力于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旗下泰山财经新闻客户端特色突出,在做好新闻报道的同时,鲁网·泰山财经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站上主流活动舞台,体现了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责任和担当。据了解,鲁网·泰山财经目前已在包括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等16个社会机构担任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理事单位),有效地提高了鲁网·泰山财经和鲁商传媒集团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1206139463577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