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8 1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当。4月23日,鲁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色街巷党史展,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泰山财经4月23日讯(记者 张超)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当。4月23日,鲁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色街巷党史展,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街巷党史展以济南百年街巷为线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革命战争年代泉城地下党员们为了革命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幕幕历史影像、一张张先烈照片将大家带入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认真倾听着革命先辈的动人事迹,真切感受着那一代共产党人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与英雄主义情怀。

  参观完毕,党支部书记王法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支部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鲁网党支部与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服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座谈会,大家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结合学习和工作体会,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座谈会上,鲁网党支部与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服务所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荣凯法律服务所既是本次红色街巷党史展的主办单位,也是鲁网在法治报道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将以此次党支部共建为契机,结合各自单位的业务,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50841735492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