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每人1000元!山东省总工会再拨付678.8万元慰问重点企业、一线职工

2020-02-03 1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和交通保障系统广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返岗,加班加点生产供应疫情防控物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扎实做好联防联控和运输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

  鲁网2月3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和交通保障系统广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返岗,加班加点生产供应疫情防控物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扎实做好联防联控和运输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鼓舞职工士气、凝聚职工力量,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实施、决战决胜,省总工会在前期拨付920万元资金对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精准慰问的基础上,研究决定再拨付资金678.8万元,对直接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重点生产企业、交通保障系统的职工进行慰问,其中,对全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一线在岗职工发出慰问信,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由企业工会第一时间实名制发放到职工本人;向省交通工会、中铁济南局工会、山东机场工会共拨付资金150万元,对交通系统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驻济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高速公路重要卡口、火车站、机场等实地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激励广大职工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彰显工人阶级的大局观念、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搞好自我防护、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工作,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刘晓林)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