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第二“故乡”的疫情 牵动兖州这个军人家庭的心---8岁孩子为抗击疫情捐出压岁钱

2020-02-03 22: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2月2日,兖州九州方圆社区走进来一大一小两人,小女孩把1000元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要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鲁网2月3日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2月2日,兖州九州方圆社区走进来一大一小两人,小女孩把1000元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要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经了解,这个小女孩名叫石钰嘉,是五里庄小学二年级四班的学生,今年8岁,家住海情康城小区。陪孩子一起过来的是孩子的父亲石海龙,目前是待转业军人,2003年入伍,在湖北省孝感市部队服役,201912月从部队待转业回家。因在部队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2019年八一前夕,兖州区委书记还专门走访慰问了石海龙家庭并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石海龙说:“因为我在湖北服役16年,女儿也是在湖北出生的,湖北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对那里有感情,对这次疫情也特别关注。女儿在我们家人的谈话中以及在电视上看到为防控疫情做出努力的白衣天使和叔叔阿姨们,希望自己也能为这次疫情做一点事,贡献一点力量。经过和我们商议,最后决定捐出自己今年过年的压岁钱1000元。”(通讯员:俞莉珍) 

                           济宁市兖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2月3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