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奖金变捐款,这个临时党支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20-02-05 1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们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把这10000块钱捐给咱们慈善总会,希望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助一份力!”2月3日下午,兖州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姜彦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彭继东、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许向阳,代表高速卡口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全体民辅警,将济宁市公安局奖励的1万元奖金捐赠给区慈善总会。

        

  “我们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把这10000块钱捐给咱们慈善总会,希望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助一份力!”23日下午,兖州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姜彦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彭继东、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许向阳,代表高速卡口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全体民辅警,将济宁市公安局奖励的1万元奖金捐赠给区慈善总会。 

  日兰高速兖州出入口是进出兖州的主要交通枢纽,122日,兖州公安分局在济宁市第一个启动日兰高速卡口检查点;128日,高速卡口检查点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检查点启动后,35名民辅警24小时坚守岗位,严查严控,对进入兖州车辆和人员逐一检查登记,配合区卫健部门进行检疫防控,严守高速兖州出口防线。220时起,兖州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劝返稳控要求,确保不让一辆未经安全检查的车辆进入兖州。 

  截止到24日上午10时,高速检查点共查控入兖车辆18600余辆,登记人员39000余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坚信:他们只有在岗位上多付出,辖区群众才会多一分安全、少一点担忧。正是带着“不夺胜利不下火线”的信念,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队员们打起了百倍精神,严查严控,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因工作突出,兖州分局高速卡口检查点临时党支部被济宁市公安局评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基层单位”,并发放奖金10000元。 

  拿到奖金后,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商议后一致认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这10000元奖金应该用到更重要、更需要的地方,当天下午就把奖金捐赠给了区慈善总会。 

  区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面对突然来袭的疫情,兖州公安民辅警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不畏艰险,坚守岗位,让人感动,高速卡口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将10000元奖金捐出的举动更是让人敬佩,这一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区疫情防控工作。 

  35人,连续24小时坚守,累计查控车辆18600余辆,兖州公安分局高速卡口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姚军玲李勇)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