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一醉酒男子徒手掰下16辆车车牌被拘留

2019-04-16 1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心情郁闷,喝酒买醉,为泄私愤,将路边16辆汽车牌照损坏扔进河道。目前,违法嫌疑人已被历下警方给予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刘辉)心情郁闷,喝酒买醉,为泄私愤,将路边16辆汽车牌照损坏扔进河道。目前,违法嫌疑人已被历下警方给予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2019年3月25日上午,济南市历下警方接十余名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号牌被人无故损坏。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随即到达现场进行勘察,发现共有停放在此处的十六辆私家车号牌被人为损坏。车牌的损坏程度并不是太大,但一连十六辆车被破坏,这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

  民警经过认真调查,发现一可疑男子于凌晨一时路过案发现场,并沿着其行走的路线将停放在居民小区路边的私家车车牌徒手掰下,甚至将已经掰下的车牌顺手扔至道路东侧的河道内,行为十分恶劣。

  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本想按照线索继续向下追踪,但是由于现实情况不成熟,且嫌疑人逃跑路线也无法确定。线索一度中断,但是,民警并没有因此而放弃,终于在案发现场之外的一个小路口发现了嫌疑人来时的踪迹。民警按照此线索进行追查,经过八天的不懈努力,最终确定了违法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2019年4月1日晚,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在违法嫌疑人赵某的家中将其抓获。经民警进一步审查:赵某(男,53岁,济南市人)。2019年3月25日晚,赵某因家中琐事,情绪十分低落,在家中喝了半斤白酒之后,仍然感觉十分委屈,便独自离家步行到位于单位附近的同事聊天解闷,期间又喝了大约六瓶啤酒,当时已经处于完全醉酒状态的他,开始步行回家,当行至家附近的小区时,看到路边停放的私家车,忽然想起有时由于车辆停放不规范,经常阻挡自己的电动车出行,十分的气愤,于是便开始沿途将停放的车辆号牌徒手掰下,甚至将掰下的车牌扔至路边的河道中,以此泄愤。

  嫌疑人赵某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历下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