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声光绽放大明湖 “泉城夜宴·明湖秀”2019首次商演精彩落幕

2019-04-16 22: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6日晚20时,“泉城夜宴·明湖秀”在大明湖北岸奇石馆前进行今年的首次商演。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殷会丽)4月16日晚20时,“泉城夜宴·明湖秀”在大明湖北岸奇石馆前进行今年的首次商演。

  记者了解,今年水秀故事创意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序幕,珍珠戏蝶,柳绿荷红;第一章,盘古开天地,黄河育先贤;第二章,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第三章,鹊华着秋色,流水映人家;第四章,潮涌新时代,梦想再启航。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济南的“夜生活”也逐渐丰富起来。从“泉城夜宴”亮灯工程到“明湖秀”相继面世,丰富市民夜生活之余,也为旅游业增添了一抹亮色,济南旅游“夜经济”蓄势待发。如今,“泉城夜宴·明湖秀”已成为泉城济南的新名片。

  作为泉城夜宴的精华,“明湖秀”以大明湖为载体,用济南故事展现人文画卷,讲述了济南从历史走向未来的动人篇章。通过济南独有的题材元素的造型、色彩、肌理与空间,通过泉水喷涌、随歌而舞、虚实相映、结合岛屿、岸线的环境综合联动映衬;打造立体的“明湖空间诗篇画卷”,为游者和居者形成黄金时间点的“夜宴期待”。

  据悉,今年的演出场次较去年有所增加,为每周二、四、五、六的20:00开演,并根据实际情况在周末和法定节假日进行加演。主办方根据观众席A、B、C区的划分,定价分别为A区120元、B区90元、C区60元,并针对市民游客推出了特惠活动。价格为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整体优惠幅度为33%。

  为方便更多市民游客购票,今年的演出增加了购票渠道:游客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和第三方渠道等多种方式购票。线上游客可通过“泉城夜宴”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也可通过美团,携程网站进行线上购票;线下除可在大明湖东门、西南门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济南西站旅游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购票外,还新增了舜和国际酒店、天发舜和酒店、山东舜和酒店、舜和国际(天禧店)、杨帆·美得乐大酒店、济南明湖泉盈酒店、济南翰林泉盈酒店、济南滨河泉盈酒店、泉城大酒店、子曰明湖精品酒店十个售票点。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90416805387472658.jpg